梦旅人。

别忘记浇花。

【楼诚衍生】[凌李]不待长河

chapter.30

   

    霓虹璀璨的照耀在逐渐减弱,夜空总算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辉煌,月光薄凉星光闪烁愈发深刻,有云烟随着微风缥缈游浮。
    城市开始在微弱的天色下昏昏欲睡。
    沉寂在喧嚣。
    夜已深。
  

   
   生平第一次跟一个大男人躺在同一张床上,尤其两人在法律上还存在着婚姻关系,饶是平日里睡得再安分的李熏然也没办法好好入睡,无论怎么躺都觉得不自在,翻了一个身再翻一个身也还是睡不着。
    凌远就躺着他的旁边,同一张被子下彼此的温度与气息相互纠缠着,李熏然能感觉得到他的体温,他每一个细小的动作,彼此间触手可及的距离。
    感觉到身旁人不安分地翻来翻去,凌远终于忍不住,沉着低哑的声线:“好好睡,别乱动。”
    闻言李熏然再也不敢乱动,正好面向着凌远的方向侧躺着。床头灯熄了,窗帘紧闭着,房间里很暗。他根本看不清凌远的样子,只有模糊的轮廓,但此刻脑海里凌远的模样越发清晰。
    眼睛两边的笑纹,总是皱起来的眉头,经常板起来的脸,每一个神态和表情,每一个言行和动作。
    李熏然感到烦躁,安静了没一阵子,又翻了个身。他很清楚,这段时间的相处,凌远无微不至的照顾与关心让他对待凌远这份不应该的感情越发深刻了,就像毒药,开始嗜血蚀骨。
    真是作孽。
   
   
   
    然而李熏然并不知道,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在扯动着凌远的敏感神经。
    李熏然的体温偏高,被窝下的温度烧灼着凌远的每一个毛孔,早在帮他擦背时因他赤净想对而燃烧的热火在熄灭后,因此有复燃的势头,越发燥热。
    担心烧起来的凌远在李熏然再一次辗转反侧后终于忍不住,“啪”的一下打开了床头灯,一下子昏暗柔和的光线充斥了整个房间。
    “怎么了?”
    李熏然背对着他,微微摇头。
    “不舒服吗?”
    “没有。”李熏然挡下凌远伸向自己额部的手,“小东西在闹腾。”
    “大半夜的,真有活力。”
    “嗯。”李熏然翻身,面向凌远,正好凌远也看着他,脸一烧又偏了偏脑袋,“这么能闹腾,肯定是个臭小子。”
    “你喜欢男孩?”
    “也谈不上喜欢,只是觉得男孩子好养活些。”顿了顿,“你希望他是男孩还是女孩?”
    凌远撤回看着李熏然的视线,躺平,将视线移到天花板,“姑娘吧,窝心,体贴,也不淘气。”
    “你好少操着心是不是?”
    “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凌远笑了笑:“哪有省心的?儿女都一样,都是父母的心头肉。”
    “也对。”
    “怎么?这会儿想知道性别了?”
    “没有,只是好奇。”李熏然用指尖轻抚着肚子,能真切感受到肚皮下的躁动,“趁它还在我的身体里,存留些期待和猜想,会更有意思些。”
    凌远没有接话,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李熏然侧过头看看他,犹豫了一下,“你……要不要摸摸它?”
    被这话惊了一跳,凌远扭过头来看着李熏然,眼睛里写满了不可思议。被他看得不好意思,李熏然感觉耳朵有些发烫,“摸不摸?”
    凌远轻轻笑了一下,宽厚温热的手掌覆上李熏然的肚子,一下一下,从上而下,动作轻柔小心,“小东西,赶紧睡吧,别再闹你爸爸了。”
    李熏然抬头,正好对上他一眸的柔情似水,温柔得不可一世,如同初春刚化冰的涓涓溪水,不能阻断。
    千言万语被堵在喉头,最后出口的只有一句,“睡吧。”
    凌远却没有停住动作,就这么看着他,好一阵子不说话。
    李熏然也不说话,脸上越来越烫。

   
   
  视线里凌远满是柔情的脸庞逐渐靠近,放大。
    直至没有距离。

______________

现在才发现更漏了,我也是醉了。

可能顺序有点乱了,现在修改章数

评论(4)

热度(104)